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餐饮中心组织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2020-11-16 09:02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校食堂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它关系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为了办好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食堂,20201114日下午,学校南、北区食堂从业人员齐聚临湖轩食堂二楼,参加食品安全培训。

中联食品药品安全培训网高级讲师杨琴做了《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疫情常态化安全防控》的报告,杨老师针对高校食堂的管理重点和特点,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从法律法规、食品安全责任、校园食堂食品安全要求及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管理及疫情安全防控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使从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责任,提升了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提高食堂管理提供了较大的帮助。

上一条:总务处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