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1-19 09:45 万思思 

为切实加强南北区食堂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2020年11月17日下午,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组织南、北区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湖北省普消湘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的黄海文警官进行专题讲座。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黄警官着力讲解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器材的检查及真伪识别等知识;通过近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及火灾现场画面讲解,增强了全体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火灾危害的认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强消防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学校师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
下一条:总务处餐饮中心组织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