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9-12-06 15:10  

(万思思)学校食堂在开餐期间是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且食堂后厨在食品加工生产中使用水、电、气且必须使用明火加工食品,是做好消防安全预防的重要场所。总务处餐饮中心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日对食堂内的防火器材、重点防火部位进行检查,并填写《消防安全记录本》。在11月校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安全演练中,餐饮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了水枪灭火、器材灭火两个项目的第三名。

124日,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组织南、北区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武汉全民防火中心的警官进行专题讲座。警官根据自己多年从警工作经验,结合高校食堂特点及实际案例,从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消防隐患排查,灭火器、防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素材图文并茂,实用性强,在提升了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还学习了实用的防范基础消防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堂消防安全保障力。

上一条:总务处餐饮中心组织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武交院宿管张阿姨和她的“孩子们”-转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公众号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