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2021年度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
2022-05-23 11:34 王佳 

近日,我校收到武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的《市爱卫委关于命名2021年武汉市卫生社区卫生村和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我校正式被命名为“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

为深入推进绿色健康校园建设活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总务处及有关职能部门一起同心合力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类校园环境治理和节能环保活动。创建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为契机,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爱国卫生管理水平,不断创新绿色健康校园建设新举措新成效,为建设健康武交院、健康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总务处分工会为退休职工倪海霞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条:周校长到总务处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