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周校长到总务处进行专题调研
2022-04-08 10:14 江洋 

3月25日,校长周慎、副校长钟辉到总务处进行专题调研,就总务处机构设置、后勤服务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总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周校长听取了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冯可可及各分管处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细致了解总务处在人员编制、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围绕提升服务质量,办高职标杆后勤的总体工作目标,与参加调研座谈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校长指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总务工作是整体良好且有成效的,但是服务的标准要进一步提高,要更加主动的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高质高量的利用现有资源完成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周校长对加强和改进后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度谋划,后勤服务工作要在提高站位、守住底线的基础上,紧扣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思考在高职教育背景下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二是狠抓落实,总务工作人员要做到“心要诚、腿要勤、眼要明、活要细”;三是敢于创新,总务工作要克服惯性思维,提倡发散思维,学习掌握多种工作方法,利用最终理想解来考虑问题;四是廉洁后勤,做为廉政的高风险区,总务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守住纪律红线。

座谈会最后,周校长希望总务处继续开拓进取,紧抓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全力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
下一条:总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及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宿管员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