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6-09 15:09 吴婷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100周年,为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弘扬红色革命精神,6月4日下午,总务长钟辉及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起前往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重温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江汉关博物馆教育基地”馆内珍藏的历史图片、实物、文献、档案、影像资料,我们为中共中央在汉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而深深震撼,也体会到党在前期发展的艰难;领略到了武汉人民从不屈不挠反抗外来侵略到参与社会主义建设再到改革开放并走向现代化的曲折辉煌历程。给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支部党员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前期的艰难详细介绍了武汉自近代汉口开埠到迈向现代化发展这100多年的曲折历程。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立志要学好党史、铭记历史,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大家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会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自身的素养,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总务长钟辉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进行“6T管理”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