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包包子活动
2020-12-18 11:48 万思思 

为进一步提高总务处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活跃工作氛围,11月26日,总务处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包包子比赛。

总务处工作人员个个像技艺大师,一块块小面团在他们手里翻飞,几分钟的时间就变成了一个个造型精致的包子。最后由裁判组根据包子的美观程度、口感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不仅提高了总务处工作人员的技艺水平,而且激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活跃了工作氛围。全体总务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师生服好务!  

 

上一条:总务处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