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
2020-11-20 09:29  

(王芳)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责任,节约更是一种境界。节约粮食,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浪费是一种可耻的行为,从表面上看,浪费只是个人的消费方式,但从本质上讲,它却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一个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偏颇和瑕疵。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曾经是常被用于儿童启蒙的诗句。可是现在,很多人已经忘却了这首从小背熟的诗的精髓。

同学们,“反对浪费,厉行节俭,文明食堂,我要行动”,让我们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从节约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食堂,建设和谐校园的行动中来。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珍惜每一粒粮食做起吧!

上一条:总务处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包包子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