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临湖轩食堂举办第三届校园美食节暨厨艺大赛
2019-05-22 14:14  

(通讯员 万思思)5月16日中午,学校举办了第三届校园美食节暨厨艺大赛。本届美食节以“丰富校园生活、品尝美味佳肴,展现厨师风采、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学校领导余小三副校长及学校团委、工会、宣传部、财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美食节开幕仪式。

当天,临湖轩食堂师生欢聚、热闹非凡,由临湖轩各档口精心制作的参赛美食摆满了食堂大厅。清香诱人的多彩菠萝饭、憨态可掬的迷你小刺猬、惟妙惟肖的菊花鱼、Q弹鲜爽的麻辣小龙虾……各类美食不仅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视觉盛宴,更让大家参与试吃,一饱口福,享受到的舌尖上的幸福。

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级三名、三等奖五名。美食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为师生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校饮食保障工作,让厨师们的技艺得到师生的认可,也让师生们体会到了厨师们辛勤劳动的付出。参赛的厨师们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出健康、营养、可口的饭菜,让老师和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开心。

 

                            美食节现场展示                      

 

上一条:总务处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学校教学诊断复核工作后勤保障记实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