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学校教学诊断复核工作后勤保障记实
2019-05-05 10:36  

(通讯员 吴婷婷)按照学校教学诊断复核工作总体安排,总务处主要负责诊断复核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总务处提前着手,精心部署,有序安排,制定工作方案及相关预案,各科室分工协作,全体后勤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共同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诊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物业管理中心负责校园环境及清洁卫生保障工作。在整个迎检期间,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全天候检查校园环境卫生及绿化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物业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基建与维修中心负责校园的设备保养工作及水电保障工作。为确保在迎检期间不出现水电问题及设备问题,基建与维修中心从负责人到工作人员在完成日常工作后,还在校园内巡检,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从不延误。

基建维修中心工作人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

餐饮管理中心负责保障学校的就餐工作。餐饮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原材料准备、就餐环境做了细致的检查,确保诊改复核期间无问题发生。

餐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开餐前的准备及检查工作

学术交流中心保障此次会议会场布置及清洁工作。工作人员提前就对会议室进行清扫整理,对学术交流中心内外环境做了全面细致的清洁,力保学术交流中心窗明几净,客房干净整洁,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学术交流中心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乐于奉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一直在忙碌着,用辛勤与汗水诠释着奉献、无私、尽职的后勤精神。努力践行着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的承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后勤人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临湖轩食堂举办第三届校园美食节暨厨艺大赛
下一条:一封来自艺术学院的感谢信-记总务处保洁员万吉香拾金不昧,物归原主的高尚品德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