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学校景观提升工程全面启动
2016-10-12 14:36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九月,十月正是植树种花的好季节,总务处环卫绿化科抓住有利时间,抢天夺时,积极对校园的景观进行改造。

校园景观改造于九月初开始全面启动,改造范围包括重型实训楼周围、教师楼附近、教学楼和图书馆周围。由环卫绿化科科长张玉林带领一批能吃苦、能作战的“绿色铁军”加班加点,进行树木种植和草本花卉种植。栽树过程中,苗木要随到随栽,环卫绿化科职工起早贪晚自不必说,通常一站就是一整天,任务急时饭都不能按时吃,较大树木还需要高空车的配合,更增加了难度。但环卫绿化科工人无怨无悔,经过他们辛苦付出,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

高标准的景观提升工程,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景观又添一道新绿,使学校绿化逐步完善提高。

 

 

 

上一条:学校道路路灯及时维修——基建维修科职工用自己的汗水换来学校的光明
下一条:最好宿管阿姨张小英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