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总务处后勤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2016-05-13 13:25  

为进一步加强总务处服务响应能力,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总务处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建立了“一站式”后勤管理服务平台,自4月21日起上线试运行,广大师生可登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网首页,服务导航下的“校内服务”,即可点击进入。广大师生可通过后勤管理服务平台反映后勤服务工作中的问题,提出后勤服务需求,总务处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欢迎大家对后勤管理服务平台多提宝贵意见。

后勤管理服务平台主要包括:维修服务、医疗服务、饮食服务、校园环境,宿舍管理等方面内容。也为大家建立了建议和意见反馈渠道。

信息在受理过程中,师生可随时登录管理平台查看信息的处理进展情况(未处理、处理中、已完成)。

总务处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将尽快采纳,对反映的问题会及时整改并将结果进行反馈。对于师生投诉我们将认真核实,并根据核实的情况对相关科室及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并进行专项整改工作。

后勤管理服务平台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最大程度满足师生需求。热忱欢迎广大师生登陆管理服务平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全体师生的关心、关注、支持、监督下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

                                                                                     

                                                       总务处

                     2016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宿舍宿管员张小英和王丽红拾到同学遗失钱包并上交的表扬信
下一条:总务处开展植树绿化校园和 义务劳动活动的报道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