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开展植树绿化校园和 义务劳动活动的报道
2016-05-13 13:24  

 

为了配合学校举办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增强总务处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美化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5月12日下午, 总务处20多名员工在重型实训楼门前的草地开展了一次植树绿化校园和义务劳动的活动。

下午2:10分,部门员工在领导的带领下到达植树地点,由于场地砖头、石块等杂物多,为了确保树木的成活率,大家先将砖头、石块一个一个地捡起、归堆。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有的运送树苗、有的扶正对齐、有的挥锨铲土、回填踩实,分工明确,认认真真、兴致勃勃地栽着每一颗树。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31棵茶梅,8棵桂花扎根在原本空荡荡的废墟上,看到新栽的树苗在风中轻轻摇动,大家仿佛看到了这里已经绿树成荫,生机盎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总务处团结协作、做事高效的优良作风,在体验劳动快乐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总务处后勤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下一条:齐抓共管、创宿舍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