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总务处党员先锋岗及咨询电话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有品...
总务处党总支开展“严管...
总务处召开“严管厚爱”...
总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总务处...
总务处党总支第十七个党...
 

 
 
党建工作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有品行、讲奉献”专题讨论
2016-10-20 09:25  

   20161012日下午四点,总务处党总支召集党员干部开展“有品行、讲奉献”专题讨论,讨论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胜同志主持。

  首先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胜同志发言,他指出,每一名合格党员都要“有品行、讲奉献”。一是每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人人履职尽责就是 “有品行”。二是全面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彻底改变工作过程中“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就是“有品行”。三是党员干部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就是“讲奉献”。接着由总务处副处长倪东同志、鲁谦红同志相继发言,他们重申了劳动纪律的重要性,阐述了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要求党员干部要“有品行、讲奉献”,总务处要营造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总务处处长林望春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严管厚爱”,广大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学习,积极配合巡视组巡查工作。他强调,总务工作要循序渐进,不能一蹴而就,总务处员工要端正工作态度,要在“两学一做”中按照“有品行,讲奉献”的要求,为总务处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有品行,讲奉献”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努力为总务处员工作出表率。会议对于加强党建、推进“两学一做”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员工的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四日

上一条:总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开展“严管厚爱”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