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总务处党员先锋岗及咨询电话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有品...
总务处党总支开展“严管...
总务处召开“严管厚爱”...
总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总务处...
总务处党总支第十七个党...
 

 
 
党建工作  
 
总务处召开“严管厚爱”组织生活会
2016-09-30 10:25  

 

927日中午1:30,总务处党总支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严管与厚爱”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严管与厚爱”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与认识,党支部书记张胜首先发言,他揭示了“严管”与“厚爱”的辩证关系,表明了“严管与厚爱”的落脚点是组织对党员的关怀,阐述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贯彻“三重一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青年委员倪东表示,“严管与厚爱”体现在工作中就是:通过健全制度建设,建章立制,立好规矩,把握方向;通过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树立工作标尺,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通过关怀职工,尤其是加大对基层职工的指导帮助,体现领导对职工的“厚爱”。宣传委员鲁谦红从工作角度阐述了“严管”和“厚爱”的词意,将“严管与厚爱”与日常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表明了重视纪律建设和加强职工关怀的重要性。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内容详实,党员干部职工的发言贴切实际、剖析深入,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严管与厚爱”的理解。通过这次会议,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有所提高,工作热情更加积极,增强了党内部的凝聚力。

 

 

 

 

 

 

 

附件【IMG20160927134553_1.jpg已下载
上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开展“严管厚爱”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