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工作职责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工作职责
2021-03-18 11:05  

   总务处直属党员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总务处党务日常工作。根据党章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其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各项决定在总务处的贯彻落实。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决议,结合总务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计划、方案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总务处党员教育、管理和职工的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党员群众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完成总务处各项保障任务。

三、参与讨论总务处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与配合行政领导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四、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坚持集体讨论决定。

五、健全党内生活制度,检查各支部执行上级党委决定和落实支部工作计划、决议情况,教育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保障党员合法权利。

六、加强党员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身作则,团结协作,联系群众,廉洁勤政。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后勤工作中的战斗保垒作用。

七、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抓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发展、教育管理等工作。

八、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学校纪委有关规定,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制定和完善各种防范措施,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查处党员违纪行为,对本总支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

九、领导和支持分工会、共青团、妇女等群众组织,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关心群众生活,妥善处理群众中的各种矛盾。努力探索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和方法,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十、贯彻落实党的统战政策,做好统战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总务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