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市节水办来校调研指导、实地考察验收我校合同节水管理示范工作
2021-11-26 10:40 王佳 

 

 

 

 

(王佳)11月9日,武汉市节水办副主任龚敏红一行5人来我校就深入推进合同节水、申报武汉市合同节水管理示范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实地考察验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辉出席。

武汉市节水办领导们在听取我校关于合同节水、申报武汉市合同节水管理示范性项目工作的汇报和实地考察验收校园内合同节水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积极探索推行合同节水工作模式和取得的实效。并就我校申报武汉市合同节水管理示范性项目、学校合同节水工作未来如何做到持续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钟校长代表学校对节水办领导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合同节水工作作为学校建设节约型校园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学校高度重视,下一步将持续优化改进,形成长效机制和良性循环,力争开创学校节水事业新局面。

据悉,我校自推进合同节水工作以来,节水效果明显,第一考核年度直接节水55 6305立方米,年直接降幅达到50.41%,产生了明显的管理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20年12月获评的湖北省首批10所“节水型高校”中,我校是唯一的一所公办高职院校。同时,通过合同节水管理示范性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验收,还将获得市节水办相关建设资金扶持。



 

上一条:总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及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宿管员培训
下一条:总务长钟辉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