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2021-03-15 14:49 向周朝 

 

3月11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洲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树荣 、后勤集团水电中心副主任卢永俊一行三人 ,到我校对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总务长钟辉、总务处处长冯可可及相关同志在明志楼2号会议室接待了邱建洲一行并进行工作交流,交流会由冯可可主持。

会上,王进思校长代表学校对邱建洲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总务长钟辉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的基本情况、总务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后勤保障运行等情况。冯可可处长专门针对我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的立项背景、节水能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总体描述。双方重点就就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及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邱建洲副校长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毫不保留的工作交流表示感谢。座谈结束后,邱建洲副校长一行观摩了我校刚建成的“智慧节水监控平台”和“后勤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平台的运行情况。

自去年推进落实合同节水项目以来,学校因校制宜推动科技节能,加大远程计量及节水器具的升级改造,节水效果明显,去年获评“湖北省十佳节水高校”助力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上一条:总务处开展一线工作人员服务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大学生春季公共卫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