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我校北区食堂快检室建成
2021-03-04 16:23 万思思 

按照学校与北区食堂托管方签订托管合同中的要求,北区食堂快检室已建成并将于近日投入使用。

以食品安全风险“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为原则,总务处餐饮服务中心把检测工作推到食品安全最前沿。快检室能够对蔬菜类原材料的农业残留、亚硝酸盐,鱼肉类原材料的孔雀石绿,以及食堂仓库的湿度进行检测和管控。通过食品安全快检体系,有效提升食用原材料监测水平和食品安全检测能力。既引导食堂托管方、商户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又倒逼托管方及商户更加严格、细致地执行索证索票制度,更为主动地履行食品安全责任。

检测结果随时通报校方及食堂托管方,对快检不合格的食品当场监督销毁,并实行台账化、痕迹化管理,确保全程可追溯,有效保障学校师生食品安全。

                                           

                                         

上一条:我校开展大学生春季公共卫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总务处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