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工作职责与工作岗位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与工作岗位
2016-05-27 15:20  

 

总务处是学校的后勤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后勤保障和服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实行处长负责制。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及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对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文件精神。按照与学校签订工作目标责任制要求,做好“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二、全面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维护学校的根本利益,承担学校后勤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责任。

三、经营管理学校的后勤资产,开发校园经济,在学校的授权范围和所确定投资权限内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四、积极推进学校后勤服务社会化,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价廉质优的后勤服务。

五、制定总务处长远发展规划和部门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六、对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七、抓好总务处文化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观念,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八、完成学校党委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