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工作职责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6-05-27 16:18  

总务处综合科是总务处党政领导下的综合办事机构。在总务处班子领导下,具有服务、协调、参谋、督办的职能。具体工作职责是:

一、学习研究国家和学校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领导指示,为领导的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二、负责总务处内外协调,事务督办,公文处理;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制定和修订规章制度及宣传教育工作。

三、负责总务处办公会议及其他会议的组织安排、会议纪录工作。做好会议纪要的起草、发放、催办、资料归档。

四、负责总务处文件的拟稿、打印、发放、存档。各种来文、来函的收发、登记、保管、传递及文书档案管理。

五、负责总务处网页管理工作,积极搭建一站式服务信息平台,认真处理教职工、学生来信来访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及相关的工作;做好阶段性、突发性和偶然性的工作;

六、代表总务处对各科室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安全生产和内部管理等指标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并对检查结果及时提出处理意见。

七、协调总务处与校内外其他单位的工作联系,接待总务处来宾和来访人员,处理好来访信件、信函,联系对外交流、会议等工作。

八、协助总务处领导和有关部门处理总务处内部各种矛盾和突发事件。

九、负责总务处内部人事、劳资工作。

十、负责总务处内部财务、资产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总务处内部信息搜集、反馈和网络信息化建设。

十二、负责总务处印鉴管理和使用。

十三、负责收发室和学术交流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管理通勤车辆及办公设备的保养和维修。负责总务处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耗材、劳保用品的论证、审核、采购、发放和维修管理工作。

十五、负责监督、检查、落实总务处服务工作的安全运行情况、劳动保护情况和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十六、完成总务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总务处工作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