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2019年春季入学传染病防治讲座
2019-03-15 16:41 胡滨 

(通讯员 胡滨)201937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工部、总务处联合校医院医疗部专业人员在教师楼223阶梯教室对全校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两个学时的防治传染病(艾滋病、结核、流感)的专题讲座。

医疗部的唐老师用PPT的形式结合最新的报道和真实的案例生动地对这三类传染病的发生,传播,防治等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讲座使老师和学生对这些传染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我们的健康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一封来自艺术学院的感谢信-记总务处保洁员万吉香拾金不昧,物归原主的高尚品德
下一条: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举行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