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开展“服务、廉政、安全”三个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28 15:40 江洋 

 

(通讯员 江洋)为加强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提高安全意识,按照学校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912日下午,总务处开展了树立“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安全意识”的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分管副校长余小三亲临到会指导。

总务处处长陈庆九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三个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一是树立服务为先理念。二是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三是强化安全责任红线。要求总务处全体人员以2018年秋季开学为契机,以改进工作作风为主线,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确保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以强化安全生产为保障,并号召全体后勤职工要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做到统一思想下“决心”、广泛参与显“热心”、联系实际见“真心”。

三位处领导代表全处职工分别就廉政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安全意识等三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随后,余小三副校长对总务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建章立制,完善制度建设;第二、规范管理,营造和谐后勤;第三、确保安全,强化安全意识;第四、正风肃纪,创优环境;第五、治庸问责,杜绝三庸问题;第六、提质增效,凸显工作成效。

最后,杨震书记在肯定总务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师生认可度逐步提高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学校正在大踏步发展,后勤战线全体职工也要为学校创优贡献力量,发挥重要作用。要求总务处全体职工强化服务意识,从知道到做到,从想到到做到,并要求总务处职工应把学校的事当家里的事,把师生员工当作兄弟姐妹和孩子对待,化被动为主动。要严格按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要求,全面参与到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总务处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安全意识、廉政意识、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对后勤服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全身心地投入后勤保障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总务处举办岗位练兵包饺子比赛
下一条:第二届厨艺大赛花落谁家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