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总务处联合学工处举办肺结核、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
2018-05-15 14:56  

为进一步加强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杜绝严重结核病疫情的发生,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学生活秩序,201859日下午,总务处、学工处领导邀请首义学院医院传染病预防专家田军梅主任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对校医院医护人员和全校辅导员进行了肺结核、艾滋病防控知识的培训,此次培训会由总务处副处长徐静主持。

在会上,田主任就医高校如何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详实,可操作性很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学习,使各位老师们充分认识了肺结核、艾滋病防控的重要性和肺结核艾滋病防控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肺结核艾滋病的防控意识,让高校辅导员了解如何能更有效的配合学校做好传染病的防治工作。

最后,徐静处长就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向学工处及辅导员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们加强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以保障同学们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第二届厨艺大赛花落谁家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师生参加肺结核防控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