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青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我校食堂进行检查并培训从业人员
2018-03-22 16:08  

 

  (徐静)316日,洪山区青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我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检查中,洪山区青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领导及专家对我校对食堂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结合中餐后的洗消工作提出了专业化的指导意见。检查工作后,食品安全宣讲专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从食品安全风险与危害、餐饮行业的高风险控制点、操作规范等方面对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后会,总务处餐饮管理中心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代表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参加培训的从业人员表示一定会按规范加工,做师生放心的食品。

 

上一条:3月总务处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学生宿舍系列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