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电表箱突起火,总务处迅速行动恢复供电供水
2018-02-28 09:29  

 

217日下午1时左右,学校原三层楼校区职工宿舍一楼电表起火,导致整栋楼所有电表烧毁,水管爆裂。宿舍区职工正常生活受到影响。

 

为保障宿舍职工正常用水用电,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从家中紧急赶到现场处置险情。大家群策群力制定抢修方案,由于正值新年,无法购买材料,工作人员自己制作材料。经过11个多小时的连续抢修,最终恢复供水供电,为宿舍区职工过安心年提供了强力保障。

 

时值春节期间,抢修人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奋战在抢修第一线,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
下一条:为保洁员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