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为保洁员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2017-05-04 11:15  

2017329日,总务处教学楼保洁员周立香在做教室清洁卫生时拾得一个黑色钱包,完成工作任务后立刻将钱包交到总务处环卫绿化科,环卫绿化科的工作人员为找寻失主,打开钱包,发现钱包里有400多元现金、身份证、校园卡、银行卡等物品,通过学生证工作人员找出失主所在的院系,然后再将钱包交给该院系老师,由他们交还给丢失钱包的学生。拿回失而复得钱包的学生十分感谢,特别写了表扬信交给总务处。

同样的事情总是时不时在总务处发生,虽然保洁人员只是这个学校基层的人工作人员,但是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的劳动才有今天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虽然他们拿着微薄工资,但是却不会贪图不属于自己的一角一分。

我们总务处的每位员工都应学习周立香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都有树立“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为和谐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条:电表箱突起火,总务处迅速行动恢复供电供水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春季结核病预防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