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服务指南 | 建设规划 | 工作职责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通 知 公 告

关于进行消防整改工程验...
4月10日武昌白沙洲黄家湖...
 

 
 
新闻中心  
 
为坚守岗位的环绿工作人员点赞
2016-06-28 08:32  

在我们学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工作在一线,默默无闻,他们无论寒冬或是酷暑,发扬着"宁愿一人脏、换来校园洁"的奉献精神,任劳任怨,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美丽的校园环境,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尊重,他们就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环卫绿化工人。2016年6月4日,当学校的工作人员都在休息的时候,总务处环卫绿化科的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给校园的屋顶来一次“大清扫”。

招生季节来到,为配合招生办公室的校园航拍工作,给即将到校的新生展现一个整洁靓丽的校园,总务处环卫绿化科的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顶着烈日,为我校行政楼、教师楼、信息楼、图书馆、教学楼的屋顶进行了一次大清扫,此次工作危险系数高,工作量大,主要包括屋顶杂物清理、泥沙杂物清除,天气炎热,工作脏、累,险,但是凭着敬业精神,他们任劳任怨,辛勤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保障。

环卫绿化工人是我们学校最平凡的人,又是这个学校最不可缺少的人,“累并快乐着,忙并幸福着”这是他们的工作常态,夏天来了,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但是他们依然坚守,为校园的发展默默奉献,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为他们的精神点赞!

上一条:提高管理水平,确保食品安全 ——总务处举办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大雨突至,总务处基建维修科工作人员冒雨排水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1 © 版权所有